廢人煉成

昨晚一个很猎奇的梦
梦的开头是我与一位少年通感。这位少年与一位漂亮的少女是好朋友,而且漂亮少女喜欢少年。
某天少年走进他爷爷的房间,发现爷爷正在凌辱强*少女。当时少年(我)被惊呆一动不动(现在想想这里就有bug 我为啥不动啊!)。爷爷发现少年后,就割下了少年的jj(???)。在少年疼痛之时,爷爷杀了少年。
(回到本我)梦中的我意识到了这可能是一个真实命案后,场景就转换到了我和我的伙伴在爷爷的房间里。在现场的我很震惊,因为房间很整洁,现场没有一丝血迹。我再下意识往床的方向看,竟然没有发现血迹。再往地板看到时候,我瞬间回想起jj被切的情节(这个情景十分记忆犹新)。我之所以震惊是因为我觉得命案是不久前发生的,但现场却如此正常。这是警察很自然地出现(bug...),坚持说这里没有发生命案,就走了。
(场景切换)我和伙伴们前往了爷爷的密室(bug:场景是突然切换的,但我们认定这是爷爷的密室)。在密室里,我们看到了由玻璃隔着的合成兽,这时我们知道了爷爷在用人类(包括那两位少年少女)制造合成兽。在探险途中,我们还被合成兽追赶。。。真的超恐怖的。



前面的通感和奇幻贵公子迷宫篇的女主做梦的情节很像。另外,昨晚刚补完eva的tv和剧场版,所以合成兽和eva量产机还有莉莉丝很像。。。(阴影)


就祝我今晚好梦吧❤️

评论